98°

Life @ WAY

午后慵懒的阳光
身边似曾相识的淮海西路
一个纯净善良的女孩被弄丢了

当人车的嘈杂淹没她转身时的脚步
宋冬野的歌声也突然中断
变成了高潮部分的独白独白
像是没有预期的最后告白 …

我还没回过神
脆弱却已经放肆起来
阳光不再刺眼
一切眼前的景象都被涂满了色块
拼凑出一幕幕曾经的
耳边的旋律也变成了她曾经的哼唱
一段段浅唱低吟

于是许愿那时光的错过

直到蜂音结束 莫名沉寂霎那
直到终于最终听到她了的声音
直到最后一支香烟燃尽 烟灰跌落
直到有一天我老了 老去的大脑无法记起
无法记起一生中经历的很多事情

我想我还是会记得她吧
因为我笃定
那个唯一让我那样心疼的女孩 ...

评论
回到首页
© 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