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Life @ WAY

一定是傳說中的命運
否則那個思緒飄零的午夜
就不該有那次奇妙的相遇

直至剛剛想起
看到那些照片喚起記憶
嘴角仍會不自覺的上揚

而我也以為
這畢生最大的運氣
便可能只這樣了

也只怪那時仍未頓悟
那生命的真正意義

直至今天
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女人
都陪伴在我身边的时候

才開始明白
感激命運垂青
讓我如此輕易的擁有了
生命中最為美好的東西

而從愚笨的內心
終於明白這一切開始

未來生命中的一切過往
便都將是聖誕禮物盒中裝滿的糖果
為我最重要的妳們 帶來驚喜
而那時你們的笑臉
便是我追求的幸福吧!

评论
回到首页
© 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