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Life @ WAY

夜风
并不清凉
七月的燥热
和潮湿的空气
让这一刻的外滩

不再是
那个温婉成熟的女子
历经岁月后的宁静
惊鸿一瞥时的甜美

漫步到江边时
已没了灯光
失去了粉饰的黄浦江
缓缓慵懒
让人失落

其实我知道
这心中的真正的惋惜
是你不在这里
此时此刻
当你回来信息时
我已经在归途的车上

“没事 我只是想让你再看看黄浦江 睡吧”

上一次你在外滩
我却不知在哪里
后来我们约定同来
却始终阴差阳错

可那副画面始终还在
你的长发在江风中飞扬起来
我仍是静静地站在那里
看着你 似是初见
你转过头
依稀在笑
作着鬼脸
轻盈的跑向我

唉 下次吧
“嗯 下次早点”

就像刚刚我的知己
那位智者说的一样

晚安 这座城池
晚安 这温暖的夜

评论
热度(1)
回到首页
© 98° | Powered by LOFTER